English

简 讯

2000-12-02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熊倪王楠荣获奥运中国最佳男女明星

由北京晚报和九龙花园共同主办,北京慧泽兰广告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九龙花园杯2000奥运中国最佳男女运动明星评选活动,从9月底开始历时近2个月,于近日揭晓,熊倪和王楠分别以最高选票当选。

本次活动在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所有比赛项目结束之后,由北京晚报向公众刊发了两期选票。共有一万七千多位读者参加了评选,最后,熊倪和王楠分别以2646票和1892获得最多选票。

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还从参加投票的读者当中抽出了58名中奖,他们将获得由主办者提供的奖品和奖金。

射箭运动走进北航校园

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在校体委、教务部门的支持下,近日与北京捷豹之星康体娱乐有限公司合作,于本学期新增了射箭选修课。

北京捷豹之星康体娱乐公司本次不仅向北航赠送了射箭器材,并且帮助聘请了国家射箭队主教练及北京射箭队的教练来校任教,使北航成为第一个将射箭引入课堂的高校。从零起步的北航学生能够一开始就见到中国射箭的最高水平,并且能够受到亲身指导,这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,教学成效十分显著。

首都记者保龄球赛在京举行

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和中国贵州茅台集团联合举办的“东方之子酒”杯首都记者保龄球赛,于近日在北京锡华保龄球俱乐部举行,来自首都30多家新闻单位的近百名记者参加了比赛。经过激烈角逐,最后,新华社、中国青年报和中国日报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。

中国承办明年世界自行车锦标赛

中国自行车协会发言人日前宣布,经国际自行车联合会批准,2001年世界B级自行车锦标赛将于明年6月19日至23日在我国河北省秦皇岛市举行。

世界B级自行车锦标赛设场地和公路两大项,共13个小项,其中男子7项,女子6项。6月的秦皇岛气候宜人,有利于自行车比赛创造好成绩。中国自行车协会发言人表示,届时中国将派出国内优秀选手参加全部项目的比赛,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。

摩托罗拉与CUBA携手跨越新世纪

摩托罗拉公司代表日前表示,将继续赞助第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。中国大篮协人士称,摩托罗拉是最早赞助CUBA的外国大企业,自第一届CUBA联赛八强赛开始,摩托罗拉已经赞助三届CUBA联赛。另据悉,本赛季CUBA联赛第二阶段分区赛将于12月10日至明年1月10日举行。

华远杯桥牌赛举行

为申办奥运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,北京桥牌协会和华远房地产公司在首都大酒店举行了第12届华远杯老同志桥牌赛,阿沛·阿旺晋美、王汉斌等老同志参加了比赛。结果,任志强、聂继波等得胜。

(桥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